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镇伟《机器侠》开机 男女一号锁定胡军孙俪

  凭借《大话西游》、《情癫大圣》等作品被内地影迷熟识的香港导演刘镇伟再有新动作。搜狐娱乐了解到,刘镇伟最新力作《机器侠》已于本月正式开机,之前坊间热传的男女主演也最终确定,孙俪胡军分别担纲男女主演并在片中演绎兄妹。

  据了解,尽管《机器侠》是刘镇伟首次尝试的一部科幻片,但该片将继续延续刘镇伟的无厘头风格,该片将把功夫、喜剧以及科幻元素融合在一起,试图打造出一部中国功夫版的《变形金刚》

  刘镇伟拍《机器侠》挑战《变形金刚》

  据《机器侠》制片人表示,此次携手刘镇伟倾力制作的这部《机器侠》,将给看惯了美国超人、美国变形金刚的中国观众展示全新的有东方灵性的中国机器侠形象。”至于中国的机器侠到底是什么模样,该制片人并没有详细解释,只是称“它离我们更近、更亲切,是东方智慧与力量的化身。”

  《机器侠》讲述的是发生在未来的故事,片中将有不少正邪机器人对决的大场面。据称,《机器侠》中的特技将完全按照《变形金刚》的技术水准进行制作,因此绝对能让观众觉得过瘾。片方表示这部《机器侠》将充满着刘镇伟导演浓郁的个人风格,将是一部充满喜剧色彩的融合了动作、特技、喜剧和爱情的科幻电影。

  锁定主演 胡军孙俪首演兄妹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片已于本月开机,“男女主演也已经定下,男主演是胡军,女一号则是孙俪,并不是之前大家纷纷猜测的周迅赵薇等女演员。”据该知情人表示,胡军和孙俪在片中将出演一对兄妹,而并非惯常影片中的情侣搭配,“这样的搭配也是一种亮点,希望能让更多人关注这部影片。”

  此外,加盟该片的还有香港演员方力申。据了解,该片将打造成一部地道的华语科幻大片,所以会有深厚中国文化印记,不仅有很鲜明的中国地域特征,也将出现科幻片中常见的现代都市高楼大厦场景,东方明珠和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都将在片中出现。据悉,预计该片将于2009年暑期档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镇伟 | 胡军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