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静蕾执导《黛玉传》?投资方不置可否(图)

前“红楼梦中人”选手加盟

  晨报讯 (记者冯遐)日前,“徐静蕾即将执导30集电视剧《黛玉传》”的消息不胫而走,对此投资方恒娱星空的态度不置可否,而老徐此前在参加某商业活动时公开表示,“电视剧正在筹备之中,但我拍的可能不是全本的红楼梦。”

  徐静蕾的经纪人孟小姐在接受采访时称,“老徐确实会执导一部古装剧,现在合作已经谈得差不多。但由于尚未签约,所以还不方便透露过多细节。”至于PK李少红之说,徐静蕾现身某商业活动时回应,《红楼梦》是一本人人可以参与的书,自己拍戏从来不是为了追求曝光率。


  而该剧的投资方之一恒娱星空总经理宫女士的态度甚为低调,“事情没有定论,我们也不习惯张扬。就像你要请客,还缺杯子、少筷子呢,总不能就让客人进门吧。我们从去年就开始筹备《才女传》系列,《黛玉传》是其中之一,当时也想避开红楼热,觉得题材撞车不太好,所以一直犹豫是不是将《黛玉传》作为《才女传》的第一部。经过一年多的筹备,现在终于确定下来。”对于马天宇、闵春晓出演的消息,宫总并没有正面回答,“演员、导演的最终确定都要经过多个投资方的协商,不是我们一家说了算。就我个人来说,马天宇、闵春晓都是不错的人选。”有报道称,闵春晓出演黛玉已经是板上钉钉了,不仅由于她是“红楼梦中人”黛玉组前三名,而且她也是恒娱星空的签约艺人,算是近水楼台。而至于老徐执导的说法,宫总反问记者认为是否合适,记者表示,老徐不也是被称为圈内才女吗?如此一来,才女导“才女”也算不错的商业卖点。宫总笑称,“我们投资这部剧需要有商业上的考虑,但同时会兼顾到社会效益,也就是所谓的口碑。”宫总最后透露,“有关这部戏很快就会给出正式的消息,预计年底之前会公布主创阵容。”邹红/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马天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