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范振钰去世 郭德纲送行(图)

  晨报讯(记者和璐璐)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范振钰昨天凌晨在天津逝世,享年82岁。范振钰曾为高英培捧哏40余年,他们的配合非常默契,主要作品有《钓鱼》、《跟谁对着干》、《不正之风》、《教训》、《皆大欢喜》、《一对沙发》、《大家研究》等。

  昨天,记者采访了曾经和范振钰老爷子有过合作的郭德纲。他说:“我刚来北京的那会儿,大概是1988年到1990年前后吧,范振钰老爷子一直帮助我,那会儿我在北京一点名气都没有,他来帮我捧哏,生活各方面也挺照顾我。
我们爷俩儿关系不错。他老人家的徒弟高峰也在德云社说相声呢。我今年三月份去天津看望过范老爷子,当时他在住院而且已经用上呼吸机了,当时挺危险的,后来这段时间基本稳定了。我们常让高峰给他带好,今天早上听到消息还是挺惊讶的,挺惋惜的,相声界又少了一位德高望重的前辈,我今天已经开始把明后天的工作做了些调整,明天就回天津,送老人家最后一程。”范振钰遗体告别仪式将于11月20日上午10时在天津北仓殡仪馆举行。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