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灰姑娘爱情”系列备受女性青睐

  湖南卫视上周五在《舞者》之后结档播出了系列独播剧"都市灰姑娘浪漫爱情"系列剧集,首部结档的是爱情剧集《嫁给百万富翁》,这部剧集脱胎于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的一档知名真人秀节目,而片中通过这档真人秀表现出来的爱情和物质的冲击也让许多观众非常喜爱,尤其是女性观众占到了收视群体的一大部分,首播几日的收视成绩也十分不错。

  《嫁给百万富翁》讲述的故事是通过电视台的一档真人秀节目"谁来嫁给百万富翁"发起的,其中由高修扮演的京勋是一个一文不名的穷小子,但是电视台看中了他的气质,将他包装成一个百万富翁,而正好应征来的女孩子中的恩英,则是在学生时代曾经暗恋过京勋的人,而恩英的家庭条件也非常之差,她偶遇初恋情人,加之对方又是百万富翁,恩英的心开始动摇,而京勋则在电视台的安排下,按照程序来接待这些女孩,但是他一旦遇到真爱,又会怎样选择呢?前几日的剧情,一幕幕展现了男女主角之间的矛盾冲突,使得剧情进展非常迅速地向前推进,观众普遍也反应节奏很快,看起来非常过瘾。尤其是女性观众,在整体的观众规模中占据了极大部分,首播收视份额达3.41%,占据全国同时段收视前列。

  《嫁给百万富翁》表面上讲述的是一个爱情的故事,看似所有的女孩和男孩都像拜金一族,但是实际上,整个故事却在围绕着"爱情"、"物质"这两个话题在进行探讨,剧中的男女主角,虽然是因为一场电视游戏而产生的感情,但是在物质和爱情的面前,都在进行着心理的煎熬和选择,而在前面播出的剧情中,着重展现出了男主角京勋和女主角恩英的身份落差,电视台的表现手法等等细节,也为接下来的剧情埋下了伏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