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马俪文葛优贺岁片《桃花运》 > 媒体报道

《桃花运》看片葛优幽默骗情 剩女话题引共鸣

《桃花运》剧照

  集结了葛优、范冰冰、段奕宏、李小璐、郭涛、元秋等十多位红星的影片《桃花运》,即将于本周四全国上映。

  昨日,影片在北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会,群星颠覆形象的演出不断引发笑声的同时,情爱话题也激起了不少人的共鸣。当然,影片里最抢眼的,还是葛优,饰演爱情骗子的他,此番摇身一变长发牛仔“偶像派”,嘴里吐出的每一句话都很逗乐,连骗女人上床也振振有词:“这样你才能全方位了解我。”下边公开的葛优四大骗情绝招,虽然不能全方位了解他在影片里的样子,也足以说明精彩程度了。

  第一招:摇扇子飘长发

  自称“胆小内向,着装放不开,夏天T恤衫,冬天水洗布的裤子已经不算土”的葛优,此番在《桃花运》里的牛仔长发造型,让人耳目一新,是他和导演花了三个月时间,参考了郭富城、小虎队和一些日本偶像剧后才定下的造型,西装革履、衬衣笔挺,再加上一把扇子,果然“飘出了文艺的气质”。

  第二招:大踢亲情足球

  作为中国明星足球队的一员,葛优这回在《桃花运》里的任务,和明星足球队的口号一样,要“让世界充满爱”。从来没机会在大荧幕上展示自己脚法的他,这次终于在《桃花运》里实现了愿望——为了征服邬君梅的心,他大打亲情足球牌,和邬君梅的儿子等小孩一起踢球,顺势认输后连做20个俯卧撑显摆体力,赢得场外中年妇女们说他“活蹦乱跳”的正面评价。

  第三招:流鼻血苦肉计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区别在于还的是什么东西。对年轻点的,骗局即将被揭穿时,葛优老师还的是“激情戏”;对年纪大的,被追问房子都卖了怎么还不结婚时,他还的是突然拿起烟灰缸砸脸,终于在人家面前流了回鼻血,用苦肉计表现内心的痛苦,激发起对方的母性,进而怀疑自己“逼人太甚”,这招实在是高明。

  第四招:床上采取措施

  在电影里,葛优从没真正爱一回,《桃花运》里同样如此。为了让女人心甘情愿把钱掏出来,难免要有很多“情感交流”,有时靠他的才艺,有时只需要一个温柔的注视,但有时,就猛烈得别人只好意思“用耳朵听”,当然,桃色是花絮,幽默才是这些激情戏的本意,“要采访措施吗?”、“谁的手机响谁就有可能是内奸”等台词,一经葛优之口就很搞笑了。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邬君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