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30年电视秘史

电视秘史九:《过把瘾》屹立不倒的三座大山

  主演王志文——戏外“方言”绯闻多

  戏里的方言看上去颇有点浪子气派,生活中的王志文也不是“省油的灯”。都说李亚鹏擅长俘获女人的心,由瞿颖而周迅而王菲,品味始终不俗,而王志文除了年岁稍长之外,“勾女仔”的功夫一点也不弱。

第一任女友林芳兵
第一任女友林芳兵

和许晴分分合合至今仍有合作
和许晴分分合合至今仍有合作

  王志文1984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在校结识了长他两级的林芳兵,发展了一段校园恋曲。林芳兵早在八十年代就已是电影明星,主演过电影《一个死者对生者的访问》,她最著名的角色是陈家林导演的电视剧《唐明皇》里的杨贵妃。1988年的夏天,王志文从电影学院毕业,与女演员潘婕相识、相恋。潘婕是老影星黎莉莉的外孙女,她承认与王志文有过一段“很单纯的感情”。潘婕一直是个不太红的演员,前两年还主演了性骚扰题材的电视剧《女人不再沉默》。1990年前后,徐帆在中戏上学期间,曾是中戏教师王志文的亲密恋人。1991年,王志文与许晴参演了潘小杨导演的电视剧《南行记》,后又合演赵宝刚导演的《皇城根》,开始了一段著名的恋情。俩人分分合合,好比他们主演的热门剧《东边日出西边雨》。近年来,俩人还合作了《DA师》和《宽恕》。除了这些确凿情事,王志文还与合作者多次传出绯闻,真假难辨。

今年终于修成正果步入婚姻殿堂
今年终于修成正果步入婚姻殿堂

  如今,这一切都成了过眼云烟,真命女王在今年4月1日揭晓:42岁的王志文与小他十多岁的金领陈坚红在上海成婚,不久喜得贵子。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朔 | 姜文 | 谢园 | 叶大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