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士兵突击》 > 动态追踪

士兵重组再“突击” 明年角逐荧屏(图)

《生死线》剧照

《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照

《我的兄弟叫顺溜》剧照

  “七连”战士今年仍集团作战 重组后都在拍摄抗战题材剧 明年新作将陆续播出

  士兵重组再突击明年角逐荧屏

  去年,一部《士兵突击》从夏天火到冬天。王宝强、张译、张国强、段奕宏……众主演都因该剧成为各电视台争相邀请的嘉宾,还集体登上了《艺术人生》的舞台。

  如今,一年过去了。在《士兵突击》所带来的光环和注意逐渐散去后,这些一夜之间便拥有无数粉丝的演员,今年又将交出一份怎样的成绩单?

  记者于上周末的两天采访中发现,这些“七连”战士今年仍选择“集团作战”,不同的是,士兵们进行了重组,经常是几个人同时参与主演一部戏。


  明年,士兵重组后的这些新剧将陆续登上荧屏。届时,全新的“七连”人将向观众展现战绩。

  士兵重组第一阵容

  《生死线》


  “士兵”:编剧兰晓龙,演员张译、李晨 期待值:

  其实对于“士兵”迷来说,该剧中的熟面孔不止张译和李晨两人,《士兵突击》中饰演王宝强父亲和二哥的演员,以及“草原五班”的“老魏”也都参与了这部戏。加上编剧还是兰晓龙,因此也算“士兵味”较浓的一部戏。

  编剧兰晓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生死线》与一般抗战题材电视剧着眼点有着很大不同。正如《四世同堂》中用几户人家便写尽北平的苍凉,我想写的是那些默默无闻却舍生向死的布衣之士,一部小人物的史诗。”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演演员所饰角色以及性格,都与《士兵突击》里有着很大变化。

  张译此次扮演留学归国的原子物理学家何莫修,他这回西装革履、斯文优雅的造型,和以往军人形象差别很大。

  《士兵突击》中总是将“平常心”挂在嘴边的李晨,这次变成行事招摇的神枪手。李晨自己形容这个人是“刀子嘴,豆腐心。有时说话特欠抽”。

  该剧正在江西拍摄,预计春节后杀青,明年夏季将登上荧屏。

  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的是1938年至1949年日本战败前夕,一群平民百姓在江南小城沽宁坚持7年铁血抗战的故事。以地下党员欧阳山川和物理学家何莫修两个男人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为主线,展开平民抗战的图景。

  士兵重组第二阵容

  《我的团长我的团》

  “士兵”:导演康洪雷,编剧兰晓龙,演员张译、段奕宏、张国强、李晨、邢佳栋 期待值:

  该剧是和《士兵突击》联系最为紧密的一部戏,因为它基本集合了“士兵”的原班人马。因此,也被“士兵”迷和各电视台购片方给予了最高的期待。

  虽然导演康洪雷一再表示该剧与《士兵突击》并无关系,但仅凭“《士兵突击》原班人马”这一招牌,便足以让多家电视台领导齐齐奔赴开机现场,并为争抢首播权下了不少工夫。

  该剧将于明年初播出。

  剧情简介

  抗日战争期间,在离中缅边境不远的地方,一群来自五湖四海不同身份的人组成小分队,投入到打击日本侵略者的斗争中。

  士兵重组第三阵容

  《我的兄弟叫顺溜》


  “士兵”:演员王宝强、张国强 期待值:

  《士兵突击》中最主要的角色是许三多,饰演者王宝强因为工作安排和档期等问题,最终没有参与人员最为齐整的《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拍摄。

  也许是注定要和“战友们”合作一次,王宝强眼下与《士兵突击》中的“连长”张国强合作这部戏。有趣的是,他俩的上下级关系也延续到这部戏中。

  张国强介绍,两部戏最大的不同是,“一个是和平年代,一个是战争年代,生存环境不同。”

  王宝强扮演的“顺溜”性格固执但枪法神准。张国强扮演的司令爱才如命却脾气暴躁。

  该剧正在江苏拍摄,春节后杀青,将于明年夏季播出。

  剧情简介

  新四军司令陈大雷发现顺溜是个天生的“神枪手”,两人在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战斗中,上演了一幕幕感人的故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译 | 兰晓龙 | 段奕宏 | 康洪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