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将提前一周公映 日期定在12月5日

  《梅兰芳》将提前一周公映

  投资方发言人上午透露 12月5日内地上映


  本报讯 原定12月12日上映的贺岁大片《梅兰芳》,将提前至12月5日上映。

  今天上午10时,《梅兰芳》投资方中国电影集团新闻发言人翁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确定了这一消息,“这是我们一个小时前才决定下来的。
”他说。

  翁立说,影片导演陈凯歌也很赞同这个决定,“最近几天,他带领当年《霸王别姬》的幕后制作团队整夜加班加点,才终于把《梅兰芳》制作完成。”

  对于为何要提前上映,翁立表示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是应国内各大院线和影院的要求。

  二是今年贺岁档期间将共有二十多部国产片上映,包括冯小刚的《非诚勿扰》、吴宇森《赤壁》下集等,《梅兰芳》提前一周上映,不但为自己赢得更为充足的上映空间,同时也为其他国产影片留下冲刺的余地。

  不过,12月5日上映暂时只针对内地,至于港台和欧美方面会不会与内地同步上映,翁立表示中影集团目前正在与相关购片商洽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