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奥兰多布鲁姆女友米兰达性感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14:34 来源:国际在线

  大帅哥奥兰多·布鲁姆 (Orlando Bloom) 和超级名模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确定恋爱关系已经一年多了,感情一直稳定。什么时候能传出好消息?

  《In Touch》杂志披露,两人的好友,也是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的一名模特向杂志透露:“他们已经开始讨论想让两人的关系确定下来,并计划在一年之内结婚。他们经历了疯狂的一年,他们彼此相爱,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想成为奥兰多·布鲁姆 (Orlando Bloom) 的妻子。”

  欧美娱乐圈中又有喜事啦!期待奥兰多·布鲁姆 (Orlando Bloom) 和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的婚礼。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