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钢铁侠》 > 最新动态

《娱乐周刊》评选风云人物 “钢铁侠”摘榜首

  本报讯美国《娱乐周刊》每年都会评选“娱乐产业25大风云人物”。该杂志最新一期以小罗伯特·唐尼为封面,公布了2008年榜单。凭“钢铁侠”咸鱼翻身的唐尼,成为今年好莱坞最出风头的人。同样是超级英雄,蝙蝠侠屈居第三。
而各大榜单的常客比如茱莉、皮特、阿汤哥、史密斯都纷纷出局。

  排名居首,这是小罗伯特·唐尼第一次获此殊荣,因“他靠精准的眼光选对了剧本,成为影史少见的成功开创第二春的演员。尽管事业曾被判死刑,但43岁的他如今已是票房巨星”。不过唐尼的人气似乎还不够强劲,不少网友在该杂志官网上留言质疑:“他凭什么?”而《蝙蝠侠前传2:暗夜骑士》全剧组成员都纷纷上榜,包括“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小丑”希斯·莱杰等。值得一提的是,动画人物机器人瓦力成功挤走“熊猫”阿宝,成为唯一一个上榜的动画片明星,“虽然它外形丝毫不像罗密欧,但它的爱情故事绝对感动了很多人”。

  此前李安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均有份成为“风云人物”,但今年并没有华人上榜。亚洲明星中金榜题名的仅有并列第17名的韩星金允珍和丹尼尔·金,而《娱乐周刊》也不讳言,他们都是沾了主演《迷失》的光才有份上榜。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