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琦琦看小松“不爽” 中日组合遭遇时尚“冲突”

  近日(15日),上海时尚地标之一的8号桥新开张了一家80后设计师创办的服饰定制店BUNKA/TOKA。开店仪式成了年轻人们的派对,不仅有名模王佳颍领秀,另有号称“国内第一个跨国组合”的小松琦琦也赶来捧场。

  小松拓也曾经在“加油!好男儿”比赛中,因为日本国籍的身份和俊朗的外表而赢得不少关注。他告诉新民网记者,自己喜欢穿皮衣,带银饰,会感觉比较有自信,“因为这样会很man”。而美女搭档琦琦原本是一名专业模特,曾经走过Dior等大牌秀场,对时尚有独到的理解。日系MAN遭遇个性MODEL,这对跨国组合会不会因为坚持各自风格而“意见不合”?琦琦说:“我经常看他(的搭配)不爽,所以都经常是我来帮他选。”而小松也表示经常让琦琦先定风格,然后自己再选择搭配。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琦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