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拒谈郭富城 羡慕甄子丹家庭幸福

  11月16日,功夫贺岁片《叶问》在北京举行了海报揭幕仪式及片花发布仪式。发布会前,新民网记者电话采访了该剧唯一的女演员熊黛林。

  作为剧组里唯一的女演员,熊黛林享尽了福。她表示,剧组里的每个男士都很照顾自己,为自己遮阳挡雨。

  自从熊黛林与甄子丹(博客)一起出演《叶问》之后,两人总在公开场合互相称赞。甄子丹更是为熊黛林抵挡绯闻问题,称俊男配美女很正常。采访中,当新民网记者提及甄子丹,熊黛林也是赞美之辞溢于言表,称自己很欣赏甄子丹,他很有型,很疼家人,是个好爸爸,并且羡慕其家庭幸福。

  不过,被问及自己的感情生活,熊黛林便不情愿了,以感情问题一概不答为由挂断了电话。这样的表现与此前郭富城为其高调庆生有些不相符。近日,又有消息称郭富城表示要到40岁才考虑结婚,按此推算,熊黛林需要再等7年,这样的消息对熊黛林来说是否又是个“噩耗”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