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为影迷解围 质问媒体“慈善何必太娱乐”

陈坤为影迷签名


  第六届“集善嘉年华”将于11月29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为给本届“集善嘉年华”预热,陈坤昨日特意抽空给在地震中失去左小腿的四川小姑娘郭婷婷送上自己的专辑《再一次实现》,虽然这张专辑是陈坤两年前的作品,但是它的名字“再一次实现”寓意明显:希望四川受灾人民再一次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希望他们能早日重建家园。婷婷说很喜欢陈坤的歌,手机铃声也是陈坤的歌,因而有电视媒体要求婷婷唱一首陈坤的歌曲,小姑娘比较害羞,面露难色,媒体又要求她和陈坤合唱一曲,婷婷有些为难,说“就……不要唱了吧……”,陈坤也帮忙解围说“不要了吧,不要唱了”。 但是该媒体不依不挠要求二人合唱,陈坤马上质问道:“这是慈善活动,为什么要搞的这么娱乐呢?”,现场显得有些尴尬,陈坤只得提前离场。事后,我们致电陈坤经纪人,问为什么陈坤会表现如此激动,其表示:陈坤愿意为慈善做很多事,但作秀就算了。

  现在的明星大都会参与到慈善活动中,但是初衷并不是想炒作自己。象前段时间李连杰就曾对媒体大呼:希望“封杀“自己,不要对他自己关注、报道的太多,而应该把更多的话题留给壹基金,留给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