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惹劳务纠纷 克扣员工被起诉

  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近日惹上劳务纠纷。其投资的餐厅被员工告上法庭,原因是克扣小费,不付加班费。

  一年半前,贾斯汀与两名合伙人在纽约曼哈顿上东城区开设“南方人好客BBQ”餐厅,主打他家乡曼菲斯的南方口味烤肉,颇受好评。
这位近日提起诉讼的员工名叫菲利普·拉梅尔,在餐厅工作的时间已有1年,但5个月前已经离职。他号称代表50名员工,共同起诉贾斯汀等三名老板违反《时薪法》,因为员工们的报酬甚至无法达到最低工资的规定。

  他告诉记者,员工们每周的工作都超过40小时基本工时,加班费却连一毛也没有。遇到客人众多的大桌,小费自动算进账单,直接进入老板口袋。目前,他并未透露要求索赔的具体金额,但向法官要求将此案转为集体诉讼。餐厅经理罗素指责控诉“毫无根据”,但贾斯汀一方则尚未回应。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斯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