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年代》收视飘红 李光洁火爆“性情中人”被赞

《年代》剧照

《年代》剧照

  70版“奋斗”《我们生活的年代》目前在全国各大卫视热映,但与青春活力、阳光四溢的《奋斗》不同,它更务实,更残酷。从这几日收视回馈信息来看,该剧受到了60、70两代人的热烈追捧。一时间“年代热”成为了观众茶余饭后的谈资。剧中,饰演仗义单纯赵家乐的李光洁以其自然、贴切的表演风格受了到各地观众的喜爱。

  该剧主要讲述了三个70后青年去北京奋斗的故事,在社会的转型期里他们共同走过的一段辛酸奋斗的历程,最后却因现实的种种,而相互猜疑最后形同陌路的故事。不得不说,此次,张建栋导演用现实的手法揭露了70后一代人价值观的转变。亲情、友情、爱情等多方面的塑造,将视角聚焦在三个真实却不完美的70后青年身上。用细腻的手法揭示了人性的原始。

  对于一贯以硬汉形象出现的李光洁,此次却将“火爆性情”的赵家乐演绎的惟妙惟肖。当笔者采访他演好的秘诀时,他坦言:“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我也喜欢‘赵家乐’。演员本来就是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我觉得在那个时候我和赵家乐是融为一体的,正是这个原因,你们才觉得很自然、很亲切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家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