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性事首曝光 车晓对葛优“很冷淡”

车晓表情错愕
车晓表情错愕

车晓葛优表情严肃

  冯小刚年度大戏《非诚勿扰》自筹拍之日起就一直做足保密功夫,使得观众的好奇心与日俱增。但随着上映之日的临近,出品方最近大料不断,而且一波比一波来得凶猛。继前日爆出冯小刚在影片中会首次涉及“性”话题后,一时之间便引起多方猜测。而今该剧剧情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其中内容令人咂舌不已,直指边缘题材——“性冷淡”。

  《非诚勿扰》——边缘“性”话题引多方讨论 葛优、车晓首谈“性”事很冷淡

  前日,《非诚勿扰》又爆猛料,影片内容打破之前海报及预告片的纯爱风格,直指边缘“性”话题。此消息一经发出立即引起多方的关注,大家纷纷猜测此类敏感内容会以什么方式在影片中体现,各大论坛上的讨论帖也犹如雨后春笋般一夜间冒出,网友们甚至列举出众多如“同性恋”、“老少恋”、“畸形恋”……等进行讨论。更有甚者猜测此片是否会打破贺岁片常规涉及到激烈床戏甚至露点出演。

  而随着由华谊力捧强势女星——车晓饰演的“性冷淡”一角的曝光,这个谜底终于被揭晓。如何将此晦涩,难以启齿的内容搬上大荧幕,反令影片尤显神秘。冯小刚向来是贺岁档影片的金字招牌,此番又为这道年末大餐频添猛料,相信观众对这部影片的期待指数会成倍上升。

  车晓——首献荧幕“处女作” 挑战另类“性冷淡”

  华谊兄弟力捧女星车晓,此番被曝在片中饰演一位“性冷淡”的另类角色,与男主角葛优大谈“性”事。因其之前电视剧《身份的证明》,《艰难爱情》,《大院子女》等多部作品的出色表演,车晓日益成为华谊兄弟全力打造的“新一代小青衣”。《非诚勿扰》作为车晓电影大银幕的处女作,如何与葛优冷淡谈“性”,使车晓成为全片最令人浮想联翩的女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晓 | 葛优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