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誓言无声2》历时7年 赵峥成电视马拉松第一人


  碟战反特片《饰演无声2》的拍摄日前已进入尾声阶段。七年前的《誓言无声》一经播出就赢得高收视率,并获得好评一片。借着第一部的东风,原班剧组人员再接再厉,历时七年打造续集《誓言无声2》。赵峥曾在第一部中出演反特战士骆战,七年后赵峥再次披挂上阵。

  与其他续集不同的是,《誓言无声2》可以说是纯粹的续集,故事时间上有很强的延续性。赵峥饰演的骆战在第一部时还是个年轻的反特战士,初出茅庐的他天真、勇敢,而经过七年的历练,《誓言2》中的骆战已经成长为一名有经验的反特战士,时间的磨砺让他变得沉稳,老练。当聊起这两部电视剧时,赵峥也是感慨颇多,他形容这两部剧就像是马拉松一样,出演第一部时自己还没什么表演经验,完全是本色出演。而这次再演骆战,能看到剧中的人物和自己一起成长,是件非常神奇而且令人兴奋的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骆战 | 赵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