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宋汶霏决绝华谊为上位 归降海岩却遭长期雪藏


  海岩的最新力作《舞者》最近以收视第一的成绩完美收官,这部《舞者》让很多人认识了周欣的扮演者宋汶霏,她在里面优雅、沉稳的气质赢得了很多粉丝的追捧。而近期宋汶霏“跳槽”事件也是闹得沸沸扬扬,一方是影视巨头华谊,一方是“造星之父”,85后的新人宋汶霏又上演了一场“大闹天宫”的表演。

  据相关人士透露,宋汶霏当时诀别华谊也是因为在华谊郁郁不得志,签约近一年一直没接到什么戏,公司对其关心和宣传也是少之又少,宋汶霏对自己的状况自然很难满意,难免会到外面“自寻出路”。

后来宋汶霏试镜《舞者》成功,也直接导致了宋汶霏转投新东家的事情。

  而让人费解的是,宋汶霏转投海岩后并没有像想像中的那样大肆宣传,甚至是比在华谊时更低调,从之前零星的露面到完全不做宣传,当记者要求要采访宋汶霏时也被经纪公司拒绝,新东家似乎比老东家更绝情。中圣对于宋汶霏不做宣传反而拒绝采访,不免让人对宋汶霏与公司的关系又产生怀疑,更有传言说宋汶霏又被海岩雪藏。而对于雪藏的说法,海岩公司方面一直也没有做出任何解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汶霏 | 海岩 | 宋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