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章龄之哭得人气狂涨 趁东风密谋大剧片酬翻番

章龄之

  新晋艳女郎章龄之首部电视剧《舞者》就获得全国收视第一骄人成绩,让章龄之接下来的路也是越走越顺。同时也收到很多大导演的青睐,并邀约章龄之出演女一号。顿时让章龄之陷入自满的状态。

  章龄之很幸运 海岩很厉害

  85后章龄之在海岩的提携下,出演《舞者》女一号金葵。首播权也是让湖南卫视抢先拿下,很快在全国范围内造成很大影响。有了海岩的关注度,湖南卫视的影响力,还有观众的诸多期待。无疑让章龄之成为一位幸运儿。也再造海岩造星的传奇神话。

  章龄之哭的值得

  金葵这个角色也是命运颇为荆棘,颠沛流离。遭受命运的玩弄和感情的上的创伤。让章龄之在镜头前总是在撕心裂肺的哭泣,为了高纯受尽委屈。大打可怜牌,博取观众怜悯之情。但是这招的确管用,让不少人为金葵鸣不平。

  章龄之片酬有些吓人

  《舞者》虽然已经播毕,但热潮依旧不减。据悉,很多业内人士也都变成铁杆影迷观看海岩这一力作。均对章龄之饰演的金葵赞赏有佳。评价章龄之表演的真实不做作,有现代年轻人的执着劲头。纷纷向章龄之抛出橄榄枝,希望加盟团队。但知情人士透露,章龄之现在的片酬随着《舞者》的热播而水涨船高,现在叫的价钱对于一个新人来说是高的有些离谱。不得不怀疑章龄之背后有人指使,密谋哄抬片酬。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龄之 | 海岩 | 金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