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霓虹灯下新哨兵》将上映 陈思成塑造银幕硬汉

暴雨抢险

暴雨抢险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摄制的电影《霓虹灯下新哨兵》,将于12月1号在京首映。影片以武警上海市总队官兵为原型,对新一代哨兵做出全新注解。陈思成在片中扮演男主角林虻虻,一个“80后”的城市兵,大学毕业后为了理想弃笔从戎,在武警部队这个大熔炉中百炼成钢,从一名社会青年成长为一名优秀士兵。

  新的红色经典 新的银幕英雄

  不是拯救世界的超人,不是力挽狂澜的伟人,陈思成、郑昊等青年演员共同塑造饰了一个武警群像,他们是一群默默无闻的无名英雄——抗洪抢险有他们、救灾救人有他们、最危险的第一线有他们……陈思成在片中近距离贴近武警战士的生活,和他们一起生活一起学习,亲身体验当代战士的辛苦。拍摄结束时,他感叹:“从《士兵突击》到《霓虹灯下新哨兵》,就像是完成了一次从渴望成才,到真正成长的历程。”整整齐齐的队列,一起高呼:百战百胜,神勇无敌。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微笑。陈思成站在队列里,目光坚毅温暖,和“成才”真的不同了,他更稳更大气。

  苦中作乐 拍戏变泥鳅

  拍摄期间,演员和武警战士们总是一起跳进洪水抢险,一起在泥水里打滚,陈思成笑称自己活像条“泥鳅”。虽然辛苦,但大家都乐呵呵的,陈思成还不时讲笑话。记者注意到,《士兵突击》离得帅小伙,现在看《霓虹灯》的片花剧照什么的,那么看起来脏啊。你怎么想的?陈思成:“怎么想?我那是心里帅了,你知道不?《霓虹灯》里的每个战士都是心里帅的。拍完电影,我觉得整个人受了一次洗礼,它(片子)……触及到了灵魂……你看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