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冷嘲换国籍传言搞笑 徐帆:最大心愿是当保姆

  飞抵蓉城为新剧《贫富人生》宣传造势的徐帆语出惊人,直言自己最大的心愿是“当保姆”,全心全意为冯小刚打理一个幸福的家,她还透露,两人一直都有造人计划。

  做保姆是强项

  虽然徐帆是与另一位主演吴京安一道前往成都做宣传,但现场俨然成了徐帆的个人影迷交流会,其中大部分还是上了年纪的女性朋友。徐帆感叹道:“没想到今天来了这么多女观众,我很骄傲。因为一个女演员受到男观众的喜爱不难,受到女观众的喜爱却很不容易!”

  日前有消息称徐帆改了国籍,成了一个加拿大人。
对此,徐帆哑然失笑:“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传,说的人是觉得咱中国不好吗?太搞笑了!”徐帆表示,自己其实是个相当居家的女人,别说改国籍,就是离家久了点儿,她都觉得不适应。

  “演而优则导”,和徐帆同龄的女演员不少开始谋划转型,有的当制片人,有的转行做其他,但徐帆的想法却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如果以后我不演戏了,就去当保姆。”徐帆承认自己别的本事不大,但最大心愿是当保姆,“每个人的转折的方向不同,而做家务、照顾人就是我的强项。可能别人觉得我把冯小刚照顾得很好,但还是要他说了好,那才是真的好。”

  作为冯小刚的御用女演员及老婆,不少观众都非常渴望再次看到两人的夫妻档作品,但徐帆却表示要有合适的才行,“他从来不给我量身定做一部戏,这样的话会让我没有创造力。他要是觉得有合适的就用吧,而且如果一部片里全是亲戚,好像也不大好。”

  向来回避谈及丈夫冯小刚的徐帆,这次更为破例地婉转表示:“我是个特别喜欢小孩子的人!我们肯定会有孩子的,但具体什么时候这个没办法设计。不过,如果有了我一定会带给大家看,不会刻意回避媒体。”

  对于现实生活中是否担心冯小刚“出轨”,徐帆很自信地回答:“我才不担心呢。没本事的人才担心啦!” (记者刘青青文)

  冯小刚健康并未堪忧

  吃夜宵至凌晨兴致高

  在《绝对唱响》总决赛结束后,江苏卫视举行了庆功宴。零点十分,三强选手以及张亚东、李泉、袁涛、小虫等评委已经在主席桌入座,一直被外界传近来健康状况堪忧的冯小刚导演在王中军的陪同下,出人意料地也出现在会场。头戴鸭舌帽,穿着毛背心,微微佝偻着背的他,看上去仅仅有些苍老而已。

  然而,当菜一道道端上,冯导似乎胃口大开,每道菜都吃得津津有味,也没有因病而忌口。此外,他的酒量也并未因生病而减退,席间,张亚东、李泉、小虫等陆续来给冯导敬酒,他都豪爽地一饮而尽。

  冯小刚还第一个走到三强面前,给三位小辈敬酒,还语重心长地对三强选手叮嘱再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冯小刚 | 李泉 | 小虫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