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秦可卿”唐一菲要绑架徐娇

唐一菲《男人装》“赤裸特工”性感造型
唐一菲《男人装》“赤裸特工”性感造型



  一部投资1.5亿的科幻大片《未来警察》,不仅让还在杭州上小学的徐娇又多了一个“帅爸”刘德华、一个“美妈”范冰冰,还多了两位“漂亮阿姨”——一直帮着“帅爸”刘德华营救她的大S和“未来女警察”刘洋。

  这好人一个个都曝光了,但《未来警察》中到底是谁绑架了小徐娇呢?昨天,这位大反派终于曝光,竟然也是位美女——李少红正在拍摄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饰演秦可卿的性感美女唐一菲。

  在《红楼梦》中,唐一菲神秘而带些许仙气,但在《未来警察》中,唐一菲将要展现的则是性感以及狠辣。据唐一菲经纪人介绍,《未来警察》中,唐一菲所饰演的角色并非之前所传的刘德华情人之一,而是同“未来警察”刘德华有不共戴天之仇、必欲杀其而后快的反女一号。在影片里,唐一菲不仅会将刘德华女儿徐娇从2080年绑架至2150年,借以威胁刘德华,而且两人还会从2080年,一直打到2150年,足足打够70年光景。

  同刘德华全身都是高科技一样,唐一菲所饰演的女反派在影片中也是半人半机械的复合尤物。经过后期特技制作之后,她将会拥有蝎子尾巴、蝙蝠翅膀、螳螂臂刀以及豹子的速度等超能力。

  如此血本,唐一菲自然也是投桃报李,在《未来警察》中,唐一菲将不设底线,除了身着紧身惹火的皮衣皮裤外,还将有性感比基尼和超短皮裙的火辣美艳造型,甚至真空上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刘德华 | 徐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