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小劳勃道尼强压《黑暗骑士》 称霸“娱乐名人”

男星小劳勃道尼以今夏卖座动作强片《钢铁人》咸鱼大翻生。

  美国《娱乐周刊》票选2008年度25大“娱乐名人”,男星小劳勃道尼(RobertDowneyJr.)以今夏卖座动作强片《钢铁人》咸鱼大翻生,意外打败今年全美最卖座电影《黑暗骑士》,勇夺冠军。

  喜剧女星蒂娜菲(Tina Fey)前阵子模仿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人气正旺,荣获亚军。

  该榜由读者网络票选选出,小劳勃道尼昔日沉迷毒品,3次因持毒吸毒被捕,勒戒7次。
如今脱胎换骨,《钢》片全球大卖5亿多美元,他力甩毒虫恶名,深获影迷肯定。

  才女女星蒂娜菲则获该杂志盛赞身材、美貌、头脑兼备,她今年以影集《我为喜剧狂》(30Rock)在金球奖与艾美奖封后。美国大选期间,她在综艺节目《周末夜现场》上模仿佩林,刺激收视率成长76%,堪称该节目14年来之最。

  重写影史票房排名的《黑暗骑士》,则以整体演出卡司和剧组,排名年度“娱乐名人”第三位。

  除了艺人,上榜的还有电视影集与作家。电视影集《花边教主》(GossipGirlI)讨论青少年次文化,畅销作家史蒂芬妮梅尔(StephenieMeyer)的《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小说,把校园故事加入吸血鬼元素,皆获青少年喜爱,分居第四五名。

  《联合早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