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飞轮海内地开唱延期 汪东城脚伤是借口?(图)

大东(左)在炎亚纶陪伴下,到医院进行复诊。

  飞轮海昨天抵新会本地歌迷,今天下午将召开记者会为12月19日在本地举行的“想入飞飞”世界巡回演唱会宣传。

  不过他们原定这个星期六(22日)将在上海举行的“想入飞飞”演唱会,却于月初临时喊卡。

  根据中国媒体推测,这是因他们前阵子才完成六场和S.H.E合开的“蒙牛”演唱会,相隔时间太近,形成“自己打自己”影响票房,但所属华研唱片否认,表示演唱会是“延期”而非“取消”,而延期是为了让右膝受伤的汪东城(大东)有足够时间休养。


  华研强调上海的该场演唱会延至明年4月11日,已购票观众届时仍可持票券入场。对中国媒体质疑为何新加坡的“想入飞飞”演唱会12月19日仍照旧举行?华研说法是,中间有六周时间能让大东养伤。

  姑且不论飞轮海的上海演唱会延期是什么原因,但大东确实于日前,再度到台大医院骨科复诊,且由也曾因脚伤开刀的战友炎亚纶陪同。据了解,大东右膝积水的状况日趋严重,医生不断劝他慎重考虑动手术一事,但他考量一开刀,所有工作都得暂停而婉拒,目前仍靠吃药、多休息控制病情。

  目前大东的工作量已比前两个月减少,主要是为明年初发行的新专辑录音,就医当天他还和炎亚纶先到发廊进行试装,也让两人为发片重染的发色和新剪的发型曝了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东 | 炎亚纶 | 华研 | 飞轮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