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璩美凤稳坐第一主持人 小燕姐力挺哈林是好男人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1月17日,台北,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事件”风波未息,和庾澄庆(哈林)交情深厚的张小燕说:“他是个好男人,之前不相信就是不相信,因为人要建立在互信基础上,不过事情来了他也会面对的。”

  张小燕承认和庾妈妈很熟,但她没打电话、也没传简讯表示关心,“我心疼哈林,他说需要时间想想,我们就不要多说什么。”  

  带过很多新人,当过年轻朋友爱情良师的张小燕,常给为情所困年轻人的一句话是“下一个对象会更好”,对哈林,她说:“这是他的家务事,他正面临人生一个重要的…唉,别人不能帮他什么。

  张小燕昨天录台视《百万小学堂》,也首度大放水,对璩美凤暗示加明示,让她在“台湾什么地方又叫菊岛”题过关,引起屈中恒小小抗议,张小燕解释:“人家难得飞回来嘛,而且3万元奖金捐出去,我不放水,只捐500元象话吗?”  

  璩美凤这次顺便回台开会,她目前仍是澳亚卫视网页上排名第一主持人,她表示今年工作合约已签,除了主持、制作节目,还得澳门、深圳两边跑。7月分璩美凤休半个月假去英国探视老公,她直说英国真好,感觉很幸福。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璩美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