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重演《海角》亲热戏 范逸臣拥抱田中千绘(图)

范逸臣与田中千绘重演海边拥抱一幕外
范逸臣与田中千绘重演海边拥抱一幕外

范逸臣驾电单车载田中千绘入场,令现场气氛高涨
范逸臣驾电单车载田中千绘入场,令现场气氛高涨

  搜狐娱乐讯 热爆台湾的电影《海角七号》男、女主角范逸臣、田中千绘前日(11月15日)晚在香港为电影造势,小范与千绘重演海边拥抱一幕外,还有机会与3位女参赛者逐一拥抱,艳福无边,千绘笑指拥抱时心情紧张,但不及做摩托车的女乘客那么害怕!

  台湾本土电影《海角七号》演员范逸臣(小范)、田中千绘及导演魏德圣11月15日晚出席在观塘apm举行的“海角七号漫天圣诞感动约会”,吸引大批市民围观,小范献唱戏中两首经典歌曲,掀起活动高潮。

  众演员出场时,先主持寄出7封情书的邮寄仪式,其后小范驾摩托车载着千绘经红地毯入场。小范、千绘与女参赛者在台上玩游戏,先是小范、千绘重演戏中海边拥抱一幕,然后女参赛者模仿千绘逐一与小范拥抱,选出哪一位扮得最似。不过千绘示范时却一度不知所措地望着台下的经理人,脸露尴尬,两人拥抱过后,在记者要求下又拥抱了一次且时间较长,搞怪的小范还摆出多个有趣表情,十分搞笑。及后,两位演员再一起调酒给导演品尝,小范显得有板有眼,还不忘照顾身旁的千绘。

  一个人最浪漫

  小范、千绘被问及刚才拥抱时尴尬吗?小范说:“还好,其实活动前已知道要拥抱,我只是看她(千绘)的意思。”千绘则说事前也知道,她只是紧张,因为想象不到如此多人在现场,问她拍戏现场没有人吗?她笑说:“没这么多。”小范被问及为何与女Fans拥抱时保持距离?他说:“因为我们不认识,我也要尊重别人,不可令别人不舒服。”千绘指刚才坐摩托车出场,摩打声很大,心情比拥抱一幕更紧张,故此大会特别叮嘱她要搂着小范。小范则说:“因为千绘穿了裙子要侧身坐,所以很危险。”

  问及有否到过香港?小范表示几年前到港宣传唱片,当时去赤柱吃饭,感觉很浪漫,有机会还想再去,问他此行没有女友也觉浪漫吗?他笑说:“一个人的时候是最浪漫的。”千绘称12岁时曾与家人到香港玩,问她此行有空购物吗?她说:“应该没有了,其实酒店一带有很多商铺卖衣服,但未必有时间逛。”小范在今年的金马奖上无缘角逐男主角奖,但他仍表示会出席金马奖颁奖礼支持这部戏,其实电影反应好已很欣慰,问他会失望吗?他说:“下次再有机会。”千绘则称有份提名新演员奖很高兴,因这是她的第一部电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千绘 | 范逸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