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SJ-M专区 > 新闻报道

SJ-M内地首度开唱 韩庚始源送大礼

SJ-M
SJ-M

  搜狐新韩线讯 SJ-M国内官方粉丝团近日对外宣布,SJ-M将于12.6日晚7.30分于北京石景山体育馆真情开唱。【歌友会门票领取

  超人气组合SJ-M出道至今,频繁的出现与各类大型综艺类节目,每场得火爆程度都须动用多名安保人员来维持忠实粉丝超高热情。在其官方粉丝团落户粉丝网后也迅速的聚集了数万粉丝的注册。为了实现对歌迷的承诺,SJ-M官方粉丝团决定,12.6日在北京举办官方粉丝团的第一场内地歌友会。

随后将启动明年全国性的各地巡演,届时全亚洲的粉丝将近距离的感受SJ-M的咄人魅力。

  在这次歌会上,SJ-M将和来自其国内官方粉丝团的迷分享SJ-M出道以来的点点滴滴,分享让人难忘的故事和众多感人的瞬间。虽然是一场歌会,但是官方粉丝团将会用演唱会效果来衬托SJ-M的劲歌热舞魅力。

  据官方粉丝团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作为SJ-M在国内设立的官方粉丝团所主办的活动,我们将区别其他SJ-M的所有活动,着重体现粉丝与偶像的现场互动,活动的环节设置也充分考虑了粉丝想与成员们交流的需要,力争把歌会举办成一场SJ-M与粉丝们的欢乐盛典,也以此来体现官方粉丝团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为了确保做好未来7场不同地区全国巡回歌会,官方粉丝团也正在紧锣密鼓确定其他活动的行程,力争让SJ-M所有有意义的日子都跟官方粉丝团的粉丝们能一起分享。在12.6日的歌友会不仅可能出现大家期待已久的歌曲,例如:《Marry U》《渴》,更会融入很多的互动环节,让歌迷能和偶像更近距离的贴近。或许你将能在舞台上和你的王子演绎最罗曼蒂克的一瞬,此次歌友会将为你尽力呈现一切你所想不到的惊喜!”关于参与方式,请随时关注SJ-M官方粉丝团的公告。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