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丞琳专辑庆功 想吃梁朝伟陈奕迅豆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10:5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杨丞琳新专辑《半熟宣言》自推出后好口碑直直往上冲,现在已经站在专辑排行榜第一位,打败强敌周杰伦与五月天,今天杨丞琳特别再度来到西门町举办专辑庆功签唱会,而她也透过敲破冰砖的仪式来欢庆专辑销售佳绩,说到打败周杰伦与五月天,杨丞琳谦虚的说,没有什么打败不打败的,每一周都会有新的专辑发行,排行榜的更动也是随着时间而走的,不过有这样的好成绩自己也相当开心。

  为庆祝杨丞琳专辑好成绩,唱片公司特别送上水晶马甲,要让转大人的杨丞琳在庆功演唱会上穿,杨丞琳直接向唱片公司呛声说,那个罩杯也太小了吧?让人惊呼难道丞琳与蔡依林相同,人一红罩杯就升级了吗?原来不是丞琳罩杯升级了,而是丞琳希望靠著厚厚的水饺垫让自己直接从B奶到D奶,所以才会希望唱片公司罩杯买大一点,好装成堆的水饺垫。

  在今天的庆功签唱会上,杨丞琳原本以为台上包著金布的是“人体寿司”,丞琳兴奋的说,如果是人体寿司的话,她希望躺在上面的是梁朝伟或陈奕迅,似乎也透露了丞琳偏爱已婚熟男的性向,杨丞琳表示会想点两位熟男乃是因为对他们两人才华的欣赏,梁朝伟与陈奕迅在演艺圈中不同的领域都表现的很好,让杨丞琳十分欣赏,也是她的偶像,所以才会希望借著庆功签唱一亲芳泽。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