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舞林大会》初赛第二场 孟广美深情演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10:53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的年初,孟广美经历了人生中一个巨大的打击,关于那次情变,孟广美并不回避:“对我来说,这真的是继我父亲去世之后最大的打击,当时觉得天崩地陷,那种痛怎么也无法形容。”孟广美说,很长一段时间里,自己都无法面对这样的事实:自己当成亲人的男朋友,竟然夺走了她的一切,弃她而去。

  “甜蜜的东西到了一定时候就要学会放手,”孟广美说现在终于能去正视这样的事实,“很多朋友一直在身边帮我,不是单单借我钱,而是给我更多的机会去‘生活’。”孟广美对朋友这种“授以鱼不如授以渔”的帮助,铭记于心:“几个香港和上海的朋友都把自己房子的钥匙都交给了我,让我随时去住,不用继续拖着行李住酒店。”

  目前孟广美开始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将近年关,各类主持的活动也是日益繁忙。“马上到年末了,有很多颁奖礼要忙,而且最近我也在策划开始一档我自己的节目,可能下个月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再度投入到工作中的孟广美,觉得现在一切都很不错,“我不像其他人一样会去傍大款,我相信靠我自己,一切都能从头开始。”

  

(责任编辑: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