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美国媒体评选全球性感男人 陈冠希风光上榜

  【来源:Mtime时光网】

[提要] 美国娱乐频道“E!”邀请20位评审针对全球不同国家、不同领域的名人,选出“25位全球最性感男人”,华裔艺人陈冠希金城武风光上榜,分列第15名和第20名……[我来说两句]


  美国娱乐频道“E!”邀请20位评审针对全球不同国家、不同领域的名人,选出“25位全球最性感男人”,华裔艺人陈冠希金城武风光上榜,分列第15名和第20名。英国“足球金童”大卫·贝克汉姆脸蛋俊俏、身材威猛,球技也一流,迷得女性粉丝团团转,不负众望勇夺冠军。

  出生加拿大、发迹香港的陈冠希,近年转往好莱坞发展,拍过美国版《咒怨2》和《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但戏分并不重。今年初他涉及自拍多位女艺人的艳照风波,导致不少裸照在网络上流传,反而替他打响知名度,评审因此对他印象深刻,排名还比妮可·基德曼老公凯斯·厄本高1位。

  金城武近几年主演多部华语片《十面埋伏》、《投名状》和《赤壁》等跃上国际,名声从亚洲远播欧美,排名20名。

  据报道,“E!”全球拥有6亿收视户,舒淇被“E!”评为“最性感嘴唇女星”,象征华人影星在国际上愈来愈受重视。

  贝克汉姆在众多竞争者脱颖而出,澳洲评审珊曼莎布瑞特称赞说:“他在球场表现杰出、人很可爱、服装品味独特、是个好父亲、好男人,还有性感的腹肌,荣获全球最性感的男人实至名归。”约翰尼·德普具有“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性感特质,名列亚军;季军则为墨西哥模特大卫·泽佩达。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金城武 | 贝克汉姆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