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宇春否认出演湖南卫视版“杉菜”

李宇春成东南劲爆音乐榜最大赢家。

  “春春,你是最棒的!”“我们永远支持你!”昨(16)日,刚刚在东南劲爆音乐榜上夺得最受欢迎、最佳女歌手的李宇春载誉回蓉,在机场受到歌迷的热烈欢迎。大家一边喊着口号一边帮她开出道路,令李宇春连声致谢。

  在前晚的东南劲爆榜上,李宇春一人夺得4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或许是获奖后心情大好,趁着空闲,她带上助理悄悄飞回成都休息,结果歌迷仍然打听到消息,赶到机场迎接,引起不小的轰动。
在前日夺得最佳歌手后,李宇春曾感叹这是她最期望得到的一个奖项,因为这是专业奖而非人气奖。但人气十足的她并不愿唱而优则演,虽然前不久传言她将在湖南卫视“山寨”版《流星花园》中出演杉菜,她却一口否认,表示自己从没接到过这样的通知,“对于我来说,还是唱歌更重要,即使要演戏,角色也一定要适合我才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