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马俪文葛优贺岁片《桃花运》 > 媒体报道

《桃花运》《证人》同步上映 打响08贺岁大战

  11月20日,葛优谢霆锋分别领衔主演的《桃花运》、《证人》两部电影将在全国同时隆重上映,标志历年12月份开战的电影贺岁大战再度提前打响。据了解,中兴院线福州、泉州两地影院将与全国同步上映《桃花运》;福州、厦门将与全国同步上映《证人》。

  《桃花运》:葛优“报复”范冰冰

  马俪文执导的《桃花运》被誉为今年喜剧贺岁电影第一片,影片汇集了中国电影界十多位当红明星。葛优在片中和范冰冰再度牵手扮演情侣,一向光头的他这回变身“长发艺术家”,用苦肉、耍宝、亲热等招术对付范冰冰,成功报了《手机》里被对方欺耍威胁的仇。

  不过,当《桃花运》日前在上海试映后,媒体对于这部明星扎堆的电影有些哭笑不得。影片结构松散、剧情凌乱、台词简陋、表演平淡,俨然是一部戴着“贺岁”大帽子的二流作品。更让人难以想象的是,这部电影居然是曾经以《我们俩》获得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大奖导演”马俪文拍的。在近100分钟的放映时间里,导演始终以交叉的形式讲述5个没有关联的故事,观众刚被李小璐的搞笑逗乐,转眼就掉进邬君梅与葛优的暧昧不清里。尽管葛优扮演的“骗子”依旧保持着我们熟悉的假正经的说话腔调以及一些隐隐透出的“冯式幽默”的台词。但实际上,他的发挥空间甚至比《命运呼叫转移》中只占四分之一的《山区》篇还要小。

  《证人》:谢霆锋张家辉比“酷”

  香港动作大片《证人》由《野兽刑警》及《千机变》的金像导演林超贤精心制作,谢霆锋、张静初、张家辉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倾力演出,全片斥资高达二千二百万港币拍摄,其中不乏超动感撞车场面。谢霆锋和张家辉二人在片中均有脱胎换骨的演出。

  《证人》中的谢霆锋粗犷刚烈,充满成熟男人味;张家辉则阴沉内敛、冷酷凶残。闽籍演员张静初继《孔雀》、《七剑》、《门徒》之后,再次令观众眼前一亮,形象彻底转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谢霆锋 | 张家辉 | 范冰冰 | 张静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