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灭绝师太”赞田丽演技 现场收影后为徒



《舞林大会》嘉宾

  《舞林大会》第二场比赛方俊依旧坐镇评委席,还有担任过06年《舞林大会》评委的华明老师、胡春田老师。曾经因严苛的要求而被网友称为“灭绝师太”的华明老师,本场比赛一改犀利的言行,点评很温和,不禁大赞田丽演技好,还现场收做田丽为徒。

  比赛异常激烈,被选手们的努力而感动的三位评委老师一改昔日犀利的风格大走温情路线。尤其是曾因为要求严格、点评一针见血不给选手留情面的《舞林大会》的“灭绝师太”——华明老师一改“毒舌”作风,她在现场多次称赞田丽演技出色,更自言是她的电视剧迷。

《舞林大会》

《舞林大会》现场

  说到跳国标舞难为了这位金钟奖影后,身着性感舞衣服,惊艳亮相,性格开朗喜欢大声说笑的田丽,跳了一支动感的桑巴之后,累得气喘吁吁,她自我解嘲道:“跳完之后脑缺氧,满眼都是星星!”虽然很卖力,但无奈基础实在太差,10个小时的练习时间根本不够用,轮到华明老师点评,以为会听到严厉的点评,没想到华老师对田丽的舞蹈只说了一句:“我看的时候在想她跳的是什么!”就话锋一转,“我真的是好喜欢她的,她的《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我每集都没落,她那么优雅、自信、美丽,我真的很喜欢她,我真的很少宠爱谁。人总有她的特长,你该学习孟广美 有她的决心一定会出类拔萃的,没被选上没关系,你有这个潜能!”主持人曹可凡问道:“你会收她做徒弟么?”一向一丝不苟的华明老师居然不假思索的回答:“会,我可以欣赏她的美丽!”田丽马上下场拥抱华明老师。

  赛后,在采访中,华明老师表示这次评分加入许多鼓励成分,这对推动国标舞来说是个很好的方式,“如果用专业的标准来要求他们,这些人一个都不及格,但是通过《舞林大会》,很多原先不知道国标舞的人也开始关注国标舞了,这是个很好的现象!我们在点评明星时也要考虑这一点,明星也有各自擅长的方面。”华明老师同时表示,以她的观点来看,第二场的比赛比第一场更精彩。而谈到新收的“徒弟”田丽,华明老师笑着说:“我真的很欣赏她的演技,如果她来找我,我会教她跳舞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