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鲁豫出场费力压窦文涛 重庆“售楼”一热一冷



  15日,名嘴陈鲁豫与窦文涛分别亮相重庆主持楼盘商业活动。有趣的是,虽然前不久在某主持人排行榜上,窦文涛位居第二,品牌价值3亿多,陈鲁豫屈居第四。但陈鲁豫在渝不仅排场、粉丝追捧度远远胜过窦文涛,实际出场费更是比对方多了十万元。

  现场: 陈鲁豫卖房靠粉丝助威

  当日下午3点,陈鲁豫出现在南岸会展中心,以“鲁豫有约”模式主持楼盘产品发布会。她身着银灰色套裙,胸前系的大蝴蝶结相当醒目,话题一直围绕房子、风景而不涉及其他,始终保持淑女形象。

  陈鲁豫吆喝卖房全靠粉丝助威,因为她的亮相,活动大厅观众爆满超过千人,在被助手等工作人员前呼后拥出场后,不少粉丝不顾保安阻拦,拼命向前拥挤欲拍照留念。看到自己人气爆棚,她笑吟吟拿过话筒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知道这么多朋友下午到这里,并不仅仅是来看我。”两个小时后,窦文涛现身南岸十公里,以“锵锵山人行”名义为一处高档别墅区助阵。虽然风格一如既往依旧幽默不羁,一开口就笑称自己来渝“考察”楼市,但与陈鲁豫相比,他的活动场地在样板房会所,不仅场地小了很多,观众也不过百余人,几乎都是欲买房的客户,也无人向他索要签名。

  比较: 鲁豫出场费力压窦文涛

  近日有杂志发布2008年度《中国最具价值主持人》排行榜,其中窦文涛以3.3亿位列李咏的3.9亿之后,排名第二,陈鲁豫位居第四。

  不过,据两处主办方分别透露,陈鲁豫由经纪公司出面安排,携带两位助手来渝,实际出场费高达30万;而窦文涛则是单打独斗闯山城,身边并无助手或经纪人,出场费近20万元。

  记者联系两处主办方,均被告知陈鲁豫、窦文涛严格按合同行事,没有安排专门的采访时间。一位知情人士更面带难色透露,要采访窦文涛很有难度,“他没有曾子墨那么好说话”。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鲁豫 | 窦文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