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媒体关注

东北新闻网:牵手门使伊能静黄维德形象受损

黄维德与伊能静的牵手照。

  伊能静和黄维德北京爆牵手绯闻后,当事人和庾澄庆(哈林)可以说是三败俱伤。伊、黄形象受损,哈林对婚姻彻底绝望。伊能静原本到手的广告遭厂商撤换,至少损失600万。哈林的唱片与演唱会计划从今年3月延宕至今。

  伊能静多年来苦心经营好妈妈、好妻子形象,曾赢得诸多代言机会,包含饮料、保健品等,广告收入在两三千万以上。而今伊能静爆出婚外恋,形象受损,向来敏感的台湾广告商立刻停止她代言某保养品的电视广告。
经纪人任月琴也证实此事,“台湾广告没了,但在内地方面的影响不大,没听说要卡广告的事。”另有消息称,伊能静原本到手的广告也遭内地厂商撤换,她至少损失600万。

  伊能静和黄维德日前在北京十指紧扣,重重地打击了向来挺她的老公庾澄庆。知情人士透露,爱面子的庾澄庆无法面对这个事实,除了足不出户,夜晚更难忍压抑多时的悲痛,忍不住哭出声来。其经纪人不置可否,仅说:“我没跟他碰面,也不想再说什么。”

  黄维德苦心经营多年的深情硬汉形象,也因此次事件受损。他拍的张纪中新作《大唐游侠传》,中视日前没买片,被疑与他此次的负面新闻有关。中视节目部企划中心主任郑大智表示:“因为政策改变,目前台内以自制戏剧为主。”

  日前,某网站以“你认为伊能静、庾澄庆的婚姻有挽救的必要吗?”为题进行投票,有8成网友都认为没必要。前日,伊能静博客的点击率一天就冲破48万人次,约有9成网友都在唾骂她。综合

  黄维德对哈林说抱歉

  黄维德前日终于露面,表情严肃地说:“大家(指和伊)都是工作上相互照顾关心的朋友,此事造成所有人困扰,我深感抱歉。”

  当日下午,黄维德现身台北忠孝东路与友人喝咖啡,记者赶往现场,发现头戴棒球帽的他和香港名导马伟豪、经纪人余毓兴商谈拍片事宜,黄维德略显消瘦,看到记者虽然惊讶,但仍平静受访,他表示:“现阶段的事情太复杂了,希望此事能尽快平息下来。”

  记者问他,这件事让女友小陆很生气,到目前是否仍无法谅解他,黄维德表示,事情发生后已经跟她解释过了,她也明白了,他和伊能静就是工作上的交往。

  至于小陆对外界说是“伊能静主动牵他手”,事实真是如此吗?黄维德则对记者说:“此事不重要。我希望不要再对任何人的生活造成伤害。我和她(伊)是好朋友关系。”此事曝光大众都觉得哈林受伤最深,黄维德表示抱歉:“(这件事)到此为止吧,今后不再回应,对所有人造成的困扰,我很抱歉。”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