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东艺岁末奉献舞蹈盛宴 演绎天鹅湖水探戈之火


  从2005年起每年的岁末年初,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都会为沪上观众呈现一道精彩的舞蹈盛宴。今年,东艺不仅将三度力邀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而且还把曾在2007年“五一东方名剧周”中广受赞誉的阿根廷“探戈之火”舞蹈团也请到上海。12月19-22日和明年1月2-4日,观众将欣赏到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带来的《天鹅湖》、《胡桃夹子》和阿根廷“探戈之火”舞团的迷情舞步。

  为配合此次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的演出,东艺歌剧厅将启用国内唯一的芭蕾专用舞台,东艺歌剧厅舞台的深度和观众席从第一排到最后一排的距离是1:1,所以被称为“离天鹅最近的舞台”,演员的每一个细节都在观众眼前。

  此外,本次演出阵容不单强大——许多都是俄罗斯功勋演员和国家芭蕾舞比赛的获奖者,还很年轻——演员平均年龄24岁。他们不仅将为观众展示训练有素的舞者肢体、修长舒展的动作线条,还将带来单纯凝练的童话故事、对比鲜明的仙境场面和沁人心脾的音乐旋律。

  此番再度来沪的“探戈之火”舞团是一支能将多种复杂元素融为一体具有独特气质的探戈舞蹈团。他们的演出大受欢迎并获得广泛赞誉,被评价为:“肾上腺素与高质量幽默的完美融合,闪电与刀锋交错的视觉体验!”探戈音乐同样也是不容错过的享受,此次“探戈之火”的现场伴奏乐队QUATROTANGO成立于2000年,已出版过两张广受好评的探戈音乐专辑,并且经常在各类艺术节上表演。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