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云南电视台 > 云南电视台《智赢天下》

《智赢天下》第十九期——空中飞人

  本期《智赢天下》的两位选手来自天上,一个是温柔可人的空姐周圆,一个是高大俊朗的空少于连,两条玉树临风的身影甫一登台,立即引得两位主持人眼前一亮,原来是因为两位带来了特别的礼物,究竟是什么呢?

  两位选手都是长期飞行在东南亚各国,对那边的风俗文化非常了解,对前往东南亚旅行的知识更是信手拈来,想跟他们学一手吗?

  一号周圆,是个秀外慧中的美女,每天在飞机上接待八方来客,细心体贴,可惜的是百密一疏,在《智赢天下》的现场她却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一着错,步步被数落,美女真是追悔莫及啊?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吗?刘仪伟老师怨念的眼神会告诉你。

  二号于连就是个标准的甜嘴小生了,一份小礼,两句好话,哄得柯蓝连苦瓜汁都喝了,还一副义无反顾捍卫到底的架势,那他最终如愿以偿了吗?

  是美女空姐捧得大奖,还是英俊空少满载而归?11月23日周日晚20点15分,云南卫视《智赢天下》,空中飞人,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赢 | 周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