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绝对唱响》总决赛 华谊袁涛给朱洁满分

冯小刚导演到《绝对唱响》现场

上台致辞

给第一名朱洁颁奖

  华谊音乐掌门人袁涛在2008《绝对唱响》舞台上一直扮演黑脸包公角色,连一向严格的包小柏都自叹不如,但就在11月15日《绝对唱响》总决赛中,袁涛史无前例的给了朱洁满分10分,而一向是夺冠热门的王睿和王艺则只得到8分和7分。这样的分数也让比赛打破了原先的猜想,对此袁涛的解释说,袁惟仁给朱洁挑选了一首最适合她的歌,自己被深深打动。

  本场比赛之前,王睿和王艺一直被媒体认为在华谊的“新声计划”当中,尤其是王睿更是认为是个性音乐的代表,虽然小众却不失时尚,以至于成为三强中的无冕之王。王艺则是被称为学院派的代表,唱歌勤勤恳恳,舞蹈、钢琴体现了其多面性的才华。

  总决赛中两人分别演唱了《恋爱大道》和《渔人码头》,这样两首脍炙人口的歌都得到了高分,但是袁涛似乎并不赞同,给了8分和7分。而当朱洁演唱《征服》后,这位代表华谊音乐的评委却给了满分10分,这个分数也让小虫和黄舒骏给予王睿的满分相形见绌,毕竟这个舞台最有话语权的评委肯定的是朱洁。

  袁涛给出了满分随即解释,这首《征服》已经深深打动了自己,自己来是为了寻找好声音的,其他没有考虑太多。而朱洁的这首歌曲受宠还要归功于袁惟仁,同样是演唱他作品的王艺,李泉老师就显得不如袁惟仁眼光锐利,“坐在沙发演唱,气息不易掌控,”包小柏一语道破。袁惟仁认为自己的歌曲很清楚难度,朱洁的嗓音演唱《征服》恰到好处,即不会拘泥于那英的影子,又能让人记住她的天籁之音,高跨度的音域似乎给袁涛留下了美好印象,在第一轮的竞争中,朱洁也出人意料的以1分之差紧追人气王王睿,这样的分数和关键的一票也彻底颠覆唱响三强的格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涛 | 王睿 | 袁惟仁 | 王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