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阿娇为前上海首富夫人庆生 复出在望高呼努力

霍汶希(左)细心地为阿娇开门,护送她步出酒店
霍汶希(左)细心地为阿娇开门,护送她步出酒店
霍汶希(左起)、阿娇和祖儿玩至凌晨1时许离开
霍汶希(左起)、阿娇和祖儿玩至凌晨1时许离开

  闭关多时的钟欣桐(阿娇),近月来虽甚少公开露面,惟她积极进修充实自己,前晚(8日)以最佳姿态,偕同师姐容祖儿及英皇群星,出席已回复自由身的前“上海首富”周正毅妻子毛玉萍的“庆生”派对。期间阿娇坚定地握拳高呼:“我会努力!”

杨受成拉大队假英皇骏景酒店举行庆祝会,夜宴毛玉萍
杨受成拉大队假英皇骏景酒店举行庆祝会,夜宴毛玉萍
身穿绢质绿色上衣衬黑外套的毛玉萍,挽着手袋到场
身穿绢质绿色上衣衬黑外套的毛玉萍,挽着手袋到场

  阿娇握拳高呼“我会努力”

  闭关近1年的阿娇,虽受艳照门风波拖累事业,但她近几个月来一直努力进修,除了学跳舞和英文外,还获邀到外地试镜拍戏,最近有消息指她将伙拍台湾型男阮经天拍台剧,可见阿娇并没放弃自己,还为复出铺路,逆境自强,精神可嘉。

  适逢前天是毛玉萍获假释后恢复自由身的第一天,毛玉萍的好友兼英皇老板杨受成,拉大队假英皇骏景酒店举行庆祝会。

除了杨受成和霍汶希外,英皇师姐祖儿率领师弟妹,包括阿娇、吴浩康、钟舒漫、张致恒和诗雅等出席,而毛玉萍好友王爱伦、罗莉萨、林国斌和商天娥等,亦应邀参加庆祝会。

  身穿红色外套赴会的阿娇,又瘦又靓,现场有不少人鼓励她,阿娇闻得众人打气大为感动,更紧握拳头高呼:“我会努力!”至于何时全面复出?阿娇表示一直努力学习中,具体安排待公司决定。

    毛玉萍感谢杨受成支持

  据了解,毛玉萍赴会前先做发型扮靓,并身穿绢质绿色上衣,衬以黑色外套,挽着手袋与友人到场,她还大方任记者拍照。

  在庆祝会上,众宾客唱歌、跳舞和喝酒,而毛玉萍亦大开金口献唱。昨日凌晨零时,宾客推出巨型蛋糕为毛玉萍庆祝,寓意“重生”。毛玉萍在庆祝会上有感而发:“这几年有得亦有失,认清了一些朋友,出来后有好多感触,好多谢好多朋友,特别是杨先生,他那么支持我及关怀我,这几年学会好多东西,今后我会过回低调平淡的生活。”

  宾客于凌晨1时许陆续离开,阿娇和祖儿在霍汶希护送下乘坐保母车离开,阿娇离开时面露笑容,而祖儿则身穿大热的格子装束示人,尽显天后风采。其后商天娥与数名男性友人坐车离开,还礼貌地向记者讲拜拜。

视频:墙倒众人推 阿娇特殊身份遭利用借机炒作
视频:墙倒众人推 阿娇特殊身份遭利用借机炒作尬相遇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受成 |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