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张黎小宋佳同返公寓 分手男女复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07:4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图/香君

  有过5次婚姻经历的张黎,一年多前爆出与刘蓓婚姻破裂,而导火索则是当年拍摄电视剧《中国往事》时的女演员小宋佳。然而仅仅过了半年半年,两人却又被曝出分手的消息,在公开活动中以单身女贵形象示人的小宋佳,还被曝出另有新欢与某肌肉男一起携手商场。如此之快的分分合合,不禁让人感叹娱乐圈中明星情感的变幻莫测。日前搜狐娱乐却意外撞倒两人甜蜜会友后同返公寓,不知是已悄然复合,还是早前分手只是烟雾弹,将恋情转移地下而已?

视频:刘蓓称与张黎生活索然无味 在一起不浪漫
视频:刘蓓称与张黎生活索然无味 在一起不浪漫

  小宋佳张罗好友聚会 张黎作陪

  日前,搜狐娱乐在三里屯附近的一家饭店前发现了小宋佳的座驾。当时,坐在车里只有一位戴眼镜的男士,看起来彬彬有礼,却不见宋佳的身影。一小时后,宋佳和一群友人步出饭店,令人意外的是,竟然还有导演张黎!作为这场饭局的主角,小宋佳不停与好友说笑着,张黎则始终陪伴在侧,偶尔为宋佳补充两句,也逗得大家哈哈直乐。与众人告别后,小宋佳和张黎径直走向座驾,之前宋佳车上那位男士则迅速下车,张黎坐上了驾驶席,驾车载着宋佳离开。

  张黎带小宋佳回家 秘密复合?

  之前两人已被爆分手,莫非这顿聚餐只是好友的聚会?带着这些疑问,搜狐娱乐展开了进一步调查。张黎并没有将小宋佳送回她的家中,而是返回张黎的公寓。车子停进公寓地库后,二人没有同时下车,警惕性颇高的宋佳独自抱着一个箱子快步走进公寓入口,还不时向四周张望。看到宋佳走进楼梯间后,张黎才从车里下来,抱着剩下的两个箱子走回公寓。直至凌晨,宋佳的车子仍停在地库里。不知这次二人同车返回公寓是意味着悄然复合,还是早前的分手根本只是烟雾弹,只不过将恋情转移地下而已?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