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时尚PARTY看大牌明星私交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08:3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文 昭阳/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15日晚,法国知名奢侈品牌Dior联手22位艺术家在北京举行盛大时尚艺术展览会,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玛丽昂-歌迪亚,好莱坞女星伊娃-格林,华语明星张曼玉汤唯赵薇(空间)、李冰冰高圆圆、余男、张震陈坤悉数前来到场,堪比大型颁奖礼。

  从奥斯卡影后到戛纳影后、华语天后,从日本体坛宿将到内地一线小生,该时尚品牌的号召力聚集了各地明星前来捧场。无形间这场盛大的聚合成为许多明星间的小聚会。

  陈坤赵薇李冰冰闲来忙开老友会

  同学老友许久未见,借着这个机会在一起聊聊。首当其冲的当然是老同学陈坤和赵薇,虽然两人前后到场间相差半个小时,但一见面,两人还是窝在角落里聊天、叙旧。但没多久陈坤的另一位好友李冰冰就发现了窝在这里的两人,也连忙凑上来聊天,一件赵薇就亲切的拉着手问长问短,更想不到年纪轻轻的二人竟称呼赵薇“老赵”,可见感情都上了一个境界了。

  而张震和余文乐两位帅气小生也趁空躲在角落里聊天、交流。引得许多女服务员禁不住多看几眼。

  汤唯作为最上进的艺人,自然不会放过这么有意义的一次学习机会,首次参观Dior这次艺术展,自然看的认真仔细,而遇到张震等友人,也亲切的合影。

  最有人缘张曼玉 搂杨紫琼同乐

  当晚最有人缘的明星当属张曼玉。已逐渐将生活重心转移到北京的Maggie如今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但京城的部分公益活动和顶级时尚聚会上一定觅得到她的身影,此番应邀看秀遇到许多老朋友,Maggie看起来十分开心,一入场就和前后脚而来的赵薇、李冰冰热情招呼、拥抱,拉着手聊东聊西。碰到相识的朋友,MAggie也礼节性的上前问好。

  而在餐桌与杨紫琼见面则让两位巨星兴奋不已,像小女孩般手拉着手开心聊天。人逢喜事精神爽,不知是否老友相见格外亲,Maggie乐的举着红酒边喝边聊,而杨紫琼聊到开心处也丝毫不介意众多媒体在场,也搂着她一起大笑。

  中田英寿林志玲不惧绯闻亲切聊天

  曾经被传闻是绯闻男女朋友的林志玲和日星中田英寿也相聚在晚宴上,两人一见面便如老友般亲切交谈,丝毫不惧绯闻传出,而林志玲更是大方的主动与中田英寿一同任拍。中田英寿当晚的座位安排可称美人相伴,左边是台湾名模林志玲、右边则是内地名模杜鹃,晚宴还未开始便同两边老友聊得开心,难怪有媒体送他“名模杀手”的称号。

  赵薇嫂子相伴力破传闻

  日前,有传闻称赵薇又陷入与经纪人陈蓉姑嫂不和面临拆伙的困扰中。但在当天的活动中,记者发现在赵薇的身旁,除了助理,嫂子陈蓉亦相伴左右、忙前忙后打点以前。令此传闻顿时不攻自破。而当日一身浅粉色晚礼亮相的赵薇柔美大方,透过她身旁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这套礼服也是赵薇的嫂子帮她一起挑选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