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国加州大火逼近洛杉矶 100多栋明星豪宅被毁

消防人员扑救火灾
消防人员扑救火灾

  加州大火逼近大都市 洛杉矶紧急状态

  大火离洛杉矶市中心不足70公里,100多栋明星豪宅被毁

  加州州长施瓦辛格15日说,洛杉矶至少65处住宅毁于大火,超过100处住宅受损。但当地《洛杉矶时报》报道称,至当地时间15日傍晚,大火在洛杉矶和橙县已烧毁和损坏了600多间房屋,另有上千座房屋受到了大火的威胁,此外,还有大约3万居民被疏散。

  名人豪宅遭殃

  报道说,在被烧毁的房屋中包括许多名人豪宅,这些豪宅大多背山面海,价值连城,如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和好莱坞男影星迈克·道格拉斯等人在当地都拥有豪宅。

据估计,仅在美国南加州洛杉矶富豪名人们聚居的滨海小镇蒙特塞图,大火至少烧毁了100多栋名人豪宅。

  危及城市供电

  洛杉矶市市长安东尼奥·维拉雷戈萨表示,当地西尔马附近山火已烧毁多处设施,可能破坏输电线,“威胁洛杉矶电力供应,我们可能不得不采取分片停电措施”。

  他呼吁居民节约用电,视火势蔓延范围及时疏散,“若等大火烧到眼前(再疏散),那将为时太晚。大火可能片刻就来到眼前”。

  构筑最后防线

  洛杉矶周边一些公路已关闭。市消防部门发言人萨姆·帕迪利亚说,高温导致地面干燥,加上大风,火势蔓延迅速。

  现阶段,大火已“吞噬”大约1050公顷土地。大约600名消防队员参与灭火,努力阻止火势蔓延至距洛杉矶中心大约64公里的圣克拉丽塔。

  据悉,现目前大火进入洛杉矶北方的圣菲尔南多谷,那一带是人口密集地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