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张榕容惊讶尖叫两分钟

范植伟(左起)、张榕容、柯佳燕来港宣传新片
范植伟(左起)、张榕容、柯佳燕来港宣传新片

  电影《渺渺》三位主角范植伟、张榕容及柯佳燕昨日出席于西九龙中心举行的宣传活动,HotCha亦出席献唱电影插曲。今次几位演员是专程来港宣传,三人此行会在港留两天。凭《渺渺》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张榕容称,得悉此喜讯后十分惊讶,在屋企边跑边尖叫了两分钟,开心得差点哭出来,感觉兴奋又光荣。

  谈及这次有林嘉欣、莫小奇及刘美君等对手,她表示未看过她们的演出,但以前曾与嘉欣合作过,觉得对方是最大劲敌,但她对获奖有信心。范植伟也希望到时不会有其他人上台领奖。张榕容听到对方支持,立即笑言得奖一定请吃饭。至于未获提名的柯佳燕称不会失望,始终这是她第二部电影,自己经验尚浅,会再努力的,亦希望张榕容能得到影后。

  范植伟接拍杨凡新片

  范植伟透露稍后会演出杨凡执导的新片《泪王子》,饰演一个空军部的文书角色,而张孝全演飞机师。他将要剪陆军装,脸上还有一道大疤痕,他本身不介意此打扮,当年张国荣拍《夜半歌声》时都一样有疤痕。

  另外,HotCha的Regen最近肾炎入院,她谓可能因为常忍尿引致尿道炎。她以为饮多些水便会没事,结果却患上肾炎。她入院时又要打针又要吊抗生素,吓到晕倒抽筋。现在她不会再忍尿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榕容 | 柯佳燕 | 杨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