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宗泽台庆夜奖财两失 座驾被爆玻璃损失2万

黄宗泽(后排中)前晚与一班小生消夜,岂料爱车被打爆玻璃偷窃
黄宗泽(后排中)前晚与一班小生消夜,岂料爱车被打爆玻璃偷窃
设计对白:下次要小心!
设计对白:下次要小心!

  黄宗泽名副其实“双失”,除了在前晚(8日)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8》上空手而回,失落奖项外,在替人高兴跟林峰等庆功之际,却收到被人“爆车”噩耗电话,其新买的白色座驾遭人爆窃,损失不菲,幸iPhone内无摆放绝密私相簿,难怪绯闻女友胡杏儿得知消息后表现轻松。

  黄宗泽(Bosco)于无线颁奖典礼空手而回,未有得到任何奖项,全晚替人开心,当Bosco出席过颁奖礼后收拾心情往佐敦录音,直至凌晨12点后便与高层乐易玲等,到尖沙咀火锅店跟林峰吃夜宵庆功,同场还有吴卓羲、马德钟、郭政鸿和王祖蓝等,直至凌晨2点过后,Bosco获通知其新买的座驾遭人爆窃,便火速飞奔返回录音室楼下查看。

  Bosco昨晨为节目《系咪小儿科》录像时,被问到其座驾遭爆窃一事,Bosco透露:“我昨晚在佐敦录完音,停好车就和乐小姐几个人去尖沙咀会合林峰、吴卓羲一班人去打火锅,怎知到凌晨2点多,收到录音室那边的电话,说我的车司机位后面车门玻璃被打烂,我就即刻返回去看,发现不见了个Gucci袋,iPhone和Ear Mon(专业音乐耳塞),好心疼,幸好钱包和电话都随身带,但袋子很好用,我好喜欢。(损失多少?)那个袋7、8千元。”相信连维修车的玻璃窗保守估计都要2万多元。我即时报警,警方录口供后,我还去油麻地警署签纸,搞到凌晨5点才可以返家。”

  “双失”的Bosco大叹很惨,惟有安慰自己破财挡灾,并叹了一口气说:“经过这次事件,要奉劝大家财物不可以放在打眼的地方,幸好这次所失的iPhone,只是用于上网,里面没任何私相簿和电话相簿。”不过他笑道:“我就跟乐小姐讲,我没奖,还要损失惨重,真是要赚多些钱才行!”

  至于其绯闻女友胡杏儿得知Bosco失窃的事,还轻松地说:“不知啊,不过偷窃都挺普遍,贵重的东西真是不要摆在打眼处,当破财挡灾啰,但都好惨,都会问候他。(会不会送回给他?)电话就不送了,那么贵,送个鸭寮街的Ear Mon(Ear Monitor),便宜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宗泽 | 林峰 | 胡杏儿 | 吴卓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