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王储60大寿晚宴群星捧场 憨豆先生出席(图)

[提要] 英国王储查尔斯14日迎来60岁生日。15日晚,查尔斯和妻子、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在他们位于英格兰格洛斯特郡海格罗夫的乡间别墅举行庆生晚宴,包括摇滚明星斯图尔特在内的100名演艺界明星和社会名流出席了晚宴……[我来说两句]

查尔斯开心收到生日蛋糕
查尔斯开心收到生日蛋糕

15日的晚宴在查尔斯的海格罗夫乡间别墅举行
15日的晚宴在查尔斯的海格罗夫乡间别墅举行

  15日晚,英国王储查尔斯和妻子、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在其乡间别墅举行庆生晚宴,包括摇滚明星斯图尔特在内的演艺界明星和社会名流出席了晚宴。查尔斯成为王位第一顺位继承人已有半个多世纪,尽管年至“耳顺”仍未登上王位,堪称英国历史上“任期”最长的王储

  乡间别墅晚宴

  英国王储查尔斯14日迎来60岁生日。15日晚,查尔斯和妻子、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在他们位于英格兰格洛斯特郡海格罗夫的乡间别墅举行庆生晚宴,包括摇滚明星斯图尔特在内的100名演艺界明星和社会名流出席了晚宴。

  63岁的斯图尔特在晚宴上表演了节目,斯图尔特也是查尔斯创办的旨在帮助贫困青年的“英国王子基金会”的代表。除斯图尔特外,英国著名喜剧演员、“憨豆先生”的扮演者阿特金森以及曾获奥斯卡奖的朱蒂·丹奇等也出席了晚宴

  另外,卡米拉的前夫鲍尔斯也被邀请出席这场由卡米拉安排的晚宴。

  据信,查尔斯和已故前妻戴安娜的长子威廉王子及次子哈里王子14日晚曾在海格罗夫留宿,他们各自的女友米德尔顿以及切尔西·戴维也在晚宴上露面。

  查尔斯的生日庆祝活动从12日开始。当晚,英国首都伦敦西南部一家剧院为查尔斯举行了一场喜剧演出。13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白金汉宫为查尔斯举办了一场庆生宴会,包括欧洲一些国家的王室成员在内的400多人应邀出席。14日生日当天,查尔斯出席了由“英国王子基金会”安排的与青年人的见面会并到皇家歌剧院观看了演出。

  致力慈善事业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1952年继承王位,查尔斯时年不足4岁,成为王位第一顺位继承人,至今56年。

  依据英国王室的惯例,只有君主过世或主动退位后,王储才能继承王位。

  然而,查尔斯似乎对继承王位持达观态度:“一切掌握在上帝手中。”查尔斯说,王储身份让他“感到自己必须做些什么,以帮助尽可能多的人和这个国家”。查尔斯履行亲王职责的方式,是着力于慈善和环境保护等事业。

  伊丽莎白二世也对查尔斯创办的“英国王子基金会”表示赞赏。她说:“查尔斯为‘王子基金会’带来远见和信念,使无数生命因(受惠于)基金会而改变。”

  5年后或继位

  英国一家报纸16日援引英国王室的消息报道称,伊丽莎白二世已经改变了“永不退位”的承诺,她计划在2013年自己87岁时正式退位,从而将英国王位传给查尔斯。据报道,英国王室高级职员们已经在一个庆祝查尔斯60岁生日的私人典礼上公开讨论起这一话题。英国女王曾在1947年发过誓,称她一生将永不退位。

  这家英国报纸称,女王已经告诉查尔斯,她准备让他提前成为英国国王。尽管她的精力仍然相当充沛,身体仍旧十分健康。但考虑到5年之后,她的健康状况可能不会再像今天这样好,并且丈夫菲利浦亲王将达92岁高龄,他可能再没有精力陪伴英国女王出席各种王室活动。

  然而,当记者15日晚就女王将在2013年退位的传闻向英国白金汉宫进行求证时,一名白金汉宫发言人仍然坚持说:“女王过去一直表示,她不会退位,她的这一观点目前并没有发生改变。”

   视频:《大破量子危机》伦敦首映 英王子亲捧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斯 | 斯图尔特 | 海格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