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赌王狂踩许晋亨:从没欣赏过他 再婚不去喝喜酒

[提要] 许晋亨将于本周日(23日)再婚迎娶李嘉欣。有传何鸿燊与女儿何超琼都是被邀请的宾客,但昨日何鸿燊不屑地说不希望收到喜帖,纵使他与许父交情很深,仍断言不会给面子喝喜酒……[我来说两句]

  “赌王”何鸿燊前女婿许晋亨将于本周日(23日)再婚,迎娶李嘉欣。有传何鸿燊与女儿何超琼都是被邀请的宾客,但昨日何鸿燊不屑地说不希望收到喜帖,因他从始至终未欣赏过许晋亨,觉得对方有个又漂亮又有学问的太太仍不心足,经常出去玩;所以纵使他与许世勋(许晋亨父亲)交情很深,仍断言不会给面子喝喜酒。

赌王的球技与他的口才一样,非常好!
赌王的球技与他的口才一样,非常好!

何鸿燊昨日在三太陈婉珍陪同下出席《欢乐满东华慈善网球大赛》,结果输球
何鸿燊昨日在三太陈婉珍陪同下出席《欢乐满东华慈善网球大赛》,结果输球

郑嘉颖喜欢打网球,不知有否感染到绯闻女友佘诗曼,大家闲来切磋制造“网球情缘”?
郑嘉颖喜欢打网球,不知有否感染到绯闻女友佘诗曼,大家闲来切磋制造“网球情缘”?

  何鸿燊昨日在三太陈婉珍陪同下出席《欢乐满东华慈善网球大赛》,问他有否收到许晋亨与李嘉欣的请帖?他直言:“没有收到喜帖,也不希望收到喜帖。我从第一天到最终,都从没欣赏过他(指许晋亨)!他有个人好、漂亮、有学问的老婆(指何超琼)都还不心满意足,经常出去玩。(你和许世勋是好朋友?)我和世勋及他太太是好朋友,我都很想念他们。(那会否给面子去喝他们的喜酒?)不会。”

赌王狂骂许晋亨
赌王狂骂许晋亨

  生日愿望金融风暴快离开

  本月11月25日是赌王生日,他的愿望是金融风暴快些走。今年生日怎样庆祝?赌王说:“都是吃吃饭,太太都知道我喜欢吃什么!行程都像往年一模一样,但现在不用四处走(元配夫人已逝)、是三围走(有三个老婆,都要照顾到的意思),辛苦都惯了。”

  三太陈婉珍透露已花8个月时间准备生日礼物,她说以前送过一只有300年历史的古董银鸡给赌王,他很喜欢。届时女儿超云会回来跟父亲庆祝。

视频:许晋亨李嘉欣大婚在即 婚宴将与何鸿燊何超琼尴尬相遇
视频:许晋亨李嘉欣大婚在即 婚宴将与何鸿燊何超琼尴尬相遇

  郑嘉颖失落视帝没失望

  昨日何鸿燊与郑嘉颖比赛双人网球赛,结果赌王一队以6比2输了,他说输球因为有太阳,而他又没有戴太阳眼镜及没有准备好,所以早知道会输,幸好没有得零分,最重要有体育精神。

  郑嘉颖认为赢输不紧要,最重要是筹款。谈及前晚落败视帝,他说没有失望,他一直都看好夏雨林峰,赛果合理。他说有些东西是你的就是你的,不应该是你的就不要多想。

延伸阅读:
组图:赌王撑爱女超琼样靓学问好 其他人无得比 
李嘉欣穿紧身裙力证没怀孕 大秀8克拉钻戒(图)
李嘉欣被拍到“鬼剃头” 被疑婚前压力大
嘉亨大婚婚宴嘉宾名单被曝光 旧爱阖府统请
组图:与何超琼释前嫌 刘嘉玲恭喜许晋亨再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 郑嘉颖 | 陈婉珍 | 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