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抢走”湖南卫视“跨年牌”

  前晚,今年唯一正牌选秀节目《绝对唱响》终于降下帷幕,最后的结果爆出历年选秀的冷门。“女小胖”朱洁在没有任何人看好的情况下,夺得今年《绝对唱响》的冠军。尽管今年大家对选秀都不看好,但是江苏卫视反而凭借《绝对唱响》的成功从湖南卫视那里“抢”到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这张收视王牌。


  《绝对唱响》帮助

  “抢”掉湖南卫视王牌


  据了解,这次《绝对唱响》采取和综艺节目《名师高徒》搭配的方式,让选手先在黄金时段的《名师高徒》上表现两个多小时,然后再进入《绝对唱响》PK。这种特殊的比赛方式为固定的观众群奠定了基础。此外,“丑女”朱洁也“挽救”了《绝对唱响》,特别是比赛后期围绕她的话题层出不穷,朱洁甚至还被网友捧为“女版小胖”,这也增加了《绝对唱响》的关注度。最后朱洁拿了冠军,华谊当场与她签约,江苏卫视可谓将“朱洁效应”发挥到极致。从10月开始,《绝对唱响》一直保持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

  昨天记者昨天从江苏卫视内部了解到,《绝对唱响》不仅赢得收视,还赢得了口碑,广告招商取得了优势,因此从湖南卫视手上“抢”走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据内部人员透露,这两年湖南卫视凭“跨年演唱会”垄断性地拿下跨年时段节目的收视率第一,这次江苏卫视能够“虎口夺食”,《绝对唱响》功不可没。

  各卫视“抢人”跨年

  明星阵容是机密


  据了解,12月31日将在南京市奥体中心举办的“诺基亚跨年演唱会”由江苏卫视和诺基亚主办,华谊兄弟传媒协办。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VCR中得知,这台晚会将花费上千万打造,时长4个多小时,总共分为四个篇章,晚会请来刚获得金钟主持人奖的阿雅,届时还会有一位神秘嘉宾和阿雅共同主持。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明星阵容,华谊音乐掌门人袁涛和晚会总导演王培杰只是很神秘地表示:“我们会邀请港台和大陆的20多位明星来现场,《绝对唱响》的选手也会在演唱会上现身。”据记者了解,跨年演唱会已经成为各家卫视的收视王牌,准备打造跨年演唱会的卫视不下五家,目前已开始“抢人”大战,因此江苏卫视不愿意轻易泄露明星阵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