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谢贤蜜谈“忘年恋”:这是我最后的恋情

[提要]  71岁的谢贤助阵《舞林大会》,身穿白色紧身上衣和黑色大裙裤大跳伦巴和牛仔舞,帅气外形不输于儿子谢霆锋,而他甜蜜多彩的感情生活更是不逊于儿子。谈到女友Coco,谢贤称:这是他最后一段恋情情……[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1岁的谢贤助阵《舞林大会》,身穿白色紧身上衣和黑色大裙裤大跳伦巴和牛仔舞,帅气外形不输于儿子谢霆锋,而他甜蜜多彩的感情生活更是不逊于儿子。谈到女友Coco,谢贤称:这是他最后一段恋情。

谢贤和女友

   因为与23岁的妙龄少女相爱,谢贤和Coco这对“老少配”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这次来参加《舞林大会》,女友全程伴随。谢贤对这段感情很珍惜,当主持人要请Coco上台并故意刁难说,“四哥,如果你女儿谢婷婷和Coco同时落水,你会先救哪个?”谢贤做出讨饶的表情:“这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段感情,你们就饶了我吧!”但盛情难却,在主持人和观众的邀请下,Coco走上台,谈到与谢贤的恋情,Coco坦率表示:“和他在一起很幸福,但压力也很大。他是一个很绅士的男人,我很受呵护,我很荣幸!”随后与谢贤深情相拥。

  谈到儿子儿媳对自己参加比赛的态度,谢贤开玩笑地说:“我儿子叫我不要来,怕我出丑!”同时,他也表示对张柏芝很满意:“柏芝,她是我眼中最好最好的媳妇。”更是讲起了几年前的一件往事:张柏芝和谢霆锋结完婚回到香港,张柏芝就立马赶到婆婆狄波拉家中,跪下给谢贤还有拉姑敬茶,并且说了一句让谢贤至今想起来都感动到要流泪的话:“霆锋,妈妈只有一个,所以你一定要孝敬妈妈,我都要哭出来了,我能不疼她吗?”

视频:谢贤谈与女友忘年交 要笑你们去笑杨教授
视频:谢贤谈与女友忘年交 要笑你们去笑杨教授

   延伸阅读:

   谢贤坦言和小女友真心相爱 大赞柏芝是好儿媳

   谢贤称艳照风波已过去 赞赏柏芝回归家庭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