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时尚娱乐攻略生活相对论 > 生活相对论

名导孙周拍新片 提起巩俐赞不绝口(图)

孙周手持“为网友服务”的纸
孙周手持“为网友服务”的纸
男女主角亲密照抢先曝光
男女主角亲密照抢先曝光

  著名导演孙周接受记者采访中,畅谈其即将推出的网络新片。在面对记者带来的众多网友提出的各种古怪问题,孙导也有求必应,一律欣然道来,完全是一副“为网友服务”的姿态。而谈到为什么拍这样一部网络大片的时候,他坦言只为博广大网友一笑,并亲自书写“为网友服务”几个大字,幽默功底可见一斑。

  网友提问之何解“相对论”

  采访中,孙导称其新戏已经开拍,主题定为一个与“相对论”有关的故事。影片名字听起来很深奥,据说是讲述现代都市男女对于情感与事业的不同理解和纠葛。

孙周自称很喜欢这部剧情,关于“相对论”他有着独到的见解,他说“因为事业和感情是个悖论,永远不能兼得。”

  网友提问之兄弟之间哪个更帅

  此外,网友更关心的私人话题也成了采访的重点。比如问到与弟弟孙淳相比,谁更帅时,孙周笑称当然弟弟帅,并称自己留胡子不好看,缘由于曾经触及政治问题而牺牲了一部片子,于是“闭关”一个月之后就一直保留这样的形象了。更让人意外的是,外表酷酷的他,生活中的却和人们想象的并不太一样。“我不喝酒,也不喜欢夜生活。我喜欢看书、看电影。”狮子座的他很富有冒险精神,“我喜欢旅行,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一次去夏威夷的火山,我到了里火山口很近的地方,是签了生死状才去的。那里温度很高,地面的裂缝下面就是红色的岩浆在流动,要跟着向导的脚步才不至于发生危险。我的鞋底融化了一层,相机都变形了。”

  感情问题亦是相对而言

  而问到最受人关注的感情问题,孙周立马显现其“马虎眼”的本事,他只说曾经结过婚。并表示很认同新片的主题,他认为“感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至于是为了哪一个放弃另一个,在没有到来的时候,我也无法预测它。”

  当记者问为何新片仍然采用孙周以往最擅用的开放式结尾,孙周表示“人生就像戏剧一样,充满着不确定性,我们无法预知生老病死,其实这种结尾就像是人对世界的看法。”而谈到多次合作的演员巩俐,他也是赞不绝口,表示可能再次寻求机会合作。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周 | 孙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