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汤灿亮相艺术展 优雅风范照亮时尚圈




  作为dior产品的“概念领袖”,汤灿 昨晚出席了著名品牌dior在798举办的盛大艺术展。她一袭黑白相间的低胸晚装亮相,让时尚界、艺术届的人士眼前一亮。

  当晚出席的活动嘉宾可谓群星璀璨,查理兹.塞隆、林志玲、汤唯等明星悉数到场。而汤灿的出现让众多时尚人士眼前一亮,低胸古典晚装将其曼妙的身段衬托着更加玲珑有致,而她优雅知性的气质也倾倒了到场的法国时尚界人士。热情的法国人主动上前认识这位东方美人,当得知她是一位民族歌手的时候都大感意外,而汤灿则一次又一次的回应:我也并不排斥流行音乐!记者注意到,现场虽然明星云集,但汤灿是唯一一个单纯以歌手身份出现的艺人。

全程陪同汤灿的dior中国区的总裁全程张先生表示:之所以选中汤灿与迪奥合作,是因为她身上独特的时尚气质。“在民歌手当中她是最时尚的一位,我把她介绍给法国人的时候,许多人都以为她是模特。她身上具备许多时尚的元素,很荣幸被迪奥敏感地捕捉到了。她的艺术与时尚是迪奥概念的完美诠释!”他说。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灿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